1.JPG
HI~這篇又是粉怕冷的我XD

2.JPG
啥?!泥說泥不曉得我怕冷?!
那泥一定不是我的粉絲,不曾關注偶的動態

3.JPG
這樣冷

4.JPG
這樣也冷

5.JPG
嗯~終於不冷惹

6.JPG 
喔~不好意思
這張是我老母貼錯圖惹

7.JPG 
阿母曉得我是怕冷的小老人
打從拎北還在世的時候就一直碎唸著要買日本用的加熱器給偶"玩"
結果跟這鬼玩意很沒緣,老是沒買到
如今雖然拎北在天堂玩耍,但老母還是叨唸著我
這次有我在天上幫她,她終於搞到這東西.....

(老母:所以買到我要謝謝的人是妳不成歐?!!!!)

8.JPG
最後送上一張我那愛咬人的妹妹近照
聽說下週她要去結紮囉!

其實和式電暖桌,台灣HOLA有賣
這個加熱器是
人情是友情原先未完成,但現在已完成的一樁心願
謝謝上蒼讓媽媽終於做到答應妳的事
謝謝我最誠摯的友人,助我完成心願


馬可可:麻~所以妳要把它燒給我嗎???

拎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