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大家曉得我娘一向很不尊重我
沒先問我要不要去,直接拎我出門

1.jpg
睡醒就在山上實在不是很爽

2.jpg
更別想叫我自己走路!

3.jpg
6月山上天氣一樣很熱
娘背著我直到在樹蔭下才敢放我下來

4.jpg
娘帶著我不管走到哪都很引人注目

5.jpg
娘中暑+感冒+發燒=我不必登合歡山主峰

6.jpg
所以我就在民宿的浴缸玩起來惹

7.jpg
上床第一件事-先清理我的腳

8.jpg
第二件事-"度姑"

9.jpg
娘根本是我的翻版
她無論去到那都在睡覺
出國也可以睡掉5天
有迷有搞錯啊。。。。。。

10.jpg
恩~話講太多,好累
還是睡覺最實在!



帶胖子出門,就像養狗的人會溜狗,只是我溜的是貓
休假時,帶她出去透氣、陪在她身邊
但遇過幾次一群人蜂擁而來,當她是一個景點
搞的胖子非常緊張我只能落荒而逃Orz
不過若是1.2位,這傢伙倒是挺自在

這次上山
去小瑞士散步、貓行館購物紙箱王用餐
店家及店員們對我們非常友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