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很快樂的幫馬可買了2包手工零食+1個手工貓草包
想說既然她那麼貪吃
那買純手工的既健康又低熱量(自己認為的)
結果.......................

marco-1.jpg

marco-2.jpg

marco-3.jpg

marco-4.jpg

marco-5.jpg

marco-6.jpg

marco-7.jpg

marco-8.jpg

marco-9.jpg
第一次給馬可聞試吃,她完全不為所動
我從沒遇過這種情況Orz

後來大概是聊勝於無,肚子餓時她還是會加減吃
(她喜歡雞肉片多過馬鈴薯起士條)
我兩種都有吃,覺得馬鈴薯起士條太硬了
我看以後應該會變成我的零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