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健檢
今年照例只有抽血,打算明年滿七歲再加X光跟超音波
因為馬可很少運動(血管浮不出來)
所以第一針沒抽到血,只好換一另隻腳
marco-1.jpg

marco-2.jpg

marco-3.jpg

marco-4.jpg

marco-5.jpg

marco-6.jpg

marco-7.jpg
今年的報告上醫生有用藍筆幫我寫上去年的記錄
腎臟指數雖然在正常,但明顯偏低
(我嚴重懷疑跟我老爸會偷餵她人食有關= =)

marco-8.jpg

marco-9.jpg

marco-10.jpg
至於她的體重...果真增加了!
從去年3.9公斤增加到4.25公斤

健檢過程中,醫生問我有注意她的肚子的毛比較稀疏嗎?
我一直以為那是以前因為結紮~照超音波,毛被剃掉後比較短
結果醫生說是因為有些憂鬱所以才會一直舔自己毛
叫我多陪陪她

這胖子是因為吃不飽所以憂鬱吧XD





【遊】花連7月11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