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歐~我那位敗家的阿母這次買不少
marco-1.jpg
阿母:死孩子快給我下來,我還沒把東西堆完耶=_=

marco-2.jpg
我喜歡這張,2隻小短手剛好踩在巧克力醬上XD

1.gif 

2.gif 
應凱西要求做裁切^^

marco-3.jpg
就是這張,她一個跳越後東西全散
我......也懶的重擺,就讓其他戰利品沒入鏡吧= =+

marco-4.jpg

marco-5.jpg

marco-6.jpg

marco-7.jpg

marco-8.jpg

marco-9.jpg

marco-10.jpg

marco-11.jpg
偉嘉貓頭造型的乾乾我忘記幾多錢,不貴就是
至於sheba的罐罐,一罐0.7歐左右,便宜又是台灣沒見過的

第一天在逛比利時超級市場看到寵物用品區超興奮
幾想搬個整箱乾乾或罐罐回台灣
(馬可~為娘的還有好多妳沒吃過的都沒搬到~怨!)
最後我只買了我雙手捧得住的數量就走出去結帳
(因為我白癡到沒推推車,還在找有沒有籃子@@")

比較好奇的是sheba不是日本牌嗎?怎麼在歐洲也那麼便宜阿?
各位貓奴~有去的一定要買多一點!!!

不好意思~忘記補充一下
下週7/11~13,人在花蓮,日記再度暫停一次

【遊】比利時98年6月20號-第一天
直接點選便可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