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恩,更新?

2.jpg  
泥也曉得很久沒幫我更新喔!?

3.jpg  
時間飛快
7月,小鬼就這麼莫名其妙被我帶回家,兩年

4.jpg  
泥不要再睡惹,該放飯惹

她不像馬可可
凌晨四點一定要吃早餐,否則會出現暴力行為
叫不醒我,要嘛跟我一起繼續睡,要嘛坐在床旁看

5.jpg  


6.jpg
2歲的小鬼還是很愛有毛的各種圓球體

7.jpg
但不曉得是否壓力太大
     她的寵物耳朵都不見了............

8.jpg
台灣似乎沒有這款玩具,看到就買了
等到手再拍開箱文XD

9.jpg
明明長的一臉清秀樣
但就是會拍到這種很不符合她個性的照片

10.jpg  
不就是睡個覺
是有這麼厭世嗎?

11.jpg  
泥再這樣洩我的底.........

朕一定滅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