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當天我很緊張
每位貓奴應該不難理解這種心情


1
很好!
老人家做完腎臟超音波超級不爽
醫師本來還想檢查膀胱
結果她在診療台再度大爆走
不能刺激她(心臟不好)
只能下次再說
然後。。。。。她就送我這個小禮物=_=


2
醫生一走妳就給我這種傲氣是怎樣!!!

3
呼~還好結石都有縮小,心裡鬆懈不少

11
一回家馬上她老當益壯

12
爬到最高就算了,還在表演特技
跳來跳去,精神好的勒!

13
回診後還是不時擺臭臉給我

14
還變本加厲罷佔我的床

15
馬可:病人最大!我勸妳最好少惹我不爽!!!
阿母:喳!(心裡: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