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大家應該還記得5月底前我還戴著頭套吧

1.jpg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喜歡拿相機拍我
我跟老母一樣,不喜歡被拍
所以她們就有了這張照片!
聽說娘第一次看到照片笑翻了
真的很可惡耶!

2.jpg
拆頭套第一天就帶我來相親
但。。。麻~哩嘛找個帥哥給我!

3.jpg
抱貓日當天,她可有機會把我
[抱緊處理]


4.jpg
拆頭套後,我找食物更方便了~顆顆

5.jpg
終於可以當海豹的感節真好~

6.jpg
"愧"頭!
送!


7.jpg
愧"老母的咖"!
送!

8.jpg
喂!
我說那麼多話,很餓ㄟ!
快放飯!

9.jpg
恩~怎樣?泥有意見嗎!!!!
泥最好乖一點!
不然下週。。。。。泥自己看著辦!

拎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