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鼻要緊張!
標題的"口年"不是說我


1.jpg
我每天都過的爽歪歪,是指我老母
她忙碌到發燒燒了整個10月份
(聽說這幾天又開始燒了~真口年)

不過她蠻有良心還記得要幫我更新

3.jpg
10.11月我仍舊在店內裝萌,騙吃騙喝
可惜沒一次成功
不成功的責任當然要歸老母她不准客人餵我
所以我只好不聽她的話惹她生氣


4.jpg
惹她生氣很簡單
就像她叫我不要把頭伸出去
我當然⋯不會聽她話XD


7.jpg
又或著搶食她最愛的麵包
PS:恩~話說這家無糖無油的法棍是我唯二肯吃的!

工商服務一下好惹
偶肯吃的2間麵包店分別是

台北:葡萄‧麵包
台南:奶油鼻子輕食烘焙坊

不過呢
娘雖然氣的半死
但她還是愛我愛的要命
休假時她會帶我出去玩

5.jpg
但,妳有先問過我要不要跟妳一起出去嗎!!!

6.jpg
看看我多麼威風

拎北:不曉得剛剛是誰還在罵我!


8.jpg
挨優~鼻要那麼愛跟我計較咩~

9.jpg
泥惡整我我都沒說話惹!

10.jpg
話講太多偶累惹
要來企洗澡睡著惹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