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麻買了台飲水機給我後

1.jpg
我很乖每天都有在喝水

2.jpg
喝完不忘洗洗手腳

3.jpg
當然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就是欺負我啊!!!


4.jpg
什麼?
我那有欺負泥是在修車好嘛
扳手還不拿來!!!

5.jpg
工作完我會學著放鬆

你老師卡好!妳有那時不放鬆!!!


6.jpg
再裝個萌討罐罐吃

7.JPG
喂!照片不要亂放!



直到-我聽到一個壞消息.....

9.jpg
聽說拎北一年一度的全身健檢時間又到惹

11.jpg
看我這表情妳應該懂我意思吧!
我有說我要去做檢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