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每天都很尊守這個法則

(吵妳媽我算什麼尊守!!!)

2.JPG  
我最近有了新玩具.....顆顆

3.JPG  
疑,說曹操曹操到

4.JPG  
新玩具在不遠處

5.JPG
登登
新玩具登場就是它

7.JPG
衝啊

6.JPG
啊~卡住的貓森

8.JPG
什麼妳說這件很貴?
干!我!屁!事!
我是有心藏病/牙齦炎/骨刺的可憐老人耶!
借玩一下會死嗎!
再說妳又不穿!

拎北:不是我不穿!

是它媽的妳賴在我衣服上要我怎麼穿!!!


9.JPG
啊~有這回事嗎?!
我怎麼一點也沒印象



拎北:妳這王八蛋給我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