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娘的自言自語


過年嘛!當然要加菜啦!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蛋白5.5%非常低

DSC_0016.JPG
這小子知道有好料

DSC_0017.JPG
聞個不停

DSC_0018.JPG

DSC_0020.JPG

DSC_0022.JPG
馬可:拆啊妳!

DSC_0023.JPG
臉越來越臭

DSC_0024.JPG


DSC_0025.JPG  
這樣一包65元
老母我對她夠好吧!!!



馬可跟馬可娘在這邊還是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___^




創作者介紹

貪吃鬼馬大師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不咩羊
  • 低蛋白的好像不錯 ,搞不好腎虛貓也能吃 XD
  • 低蛋白就是給腎臟有問題的貓吃的
    不過若不確定的話建議先問問醫生歐^^

    marco0404 於 2012/02/02 07:57 回覆

  • 人妻點
  • 這一包也太澎派了吧!!馬可好幸福. 不過DONA都不愛吃這種東西耶, 好怪哦!!我也買過類似餐包餵牠, 可是臭喵都把湯汁舔乾後就不碰肉耶..我故意不餵, 試著逼牠吃完, 可是她死都不吃不碰, 一天後我怕東西會壞掉, 只好丟掉換成一般的乾乾喵食, 牠吃的可是開心的.....哈哈, 我想這是好事吧, 養這隻喵真的花不到我的錢..
  • 真的!只愛吃乾乾才是最棒的!省錢又俺康
    胖子瞎米都愛吃啦XDDDD

    marco0404 於 2012/02/04 08: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