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健簡報告發現馬可有小小顆的結石
為娘的我開始找低蛋白質的老貓乾乾,用來取代現在快吃完的Hill's
(Hill's的高齡貓粗蛋白質是29%)

marco-1.jpg

marco-2.jpg

marco-3.jpg

marco-4.jpg
這個真的很不錯,方便多了

marco-5.jpg
粗蛋白質26%,灰份6.5%也算低

marco-6.jpg
不過除了那個玩具,其它通通餵流浪貓了XD

marco-7.jpg

marco-8.jpg

marco-9.jpg

marco-10.jpg
她只能乾舔過癮啦!

不曉得是不是該慶幸她有結石,讓我發現原來.....從小餵到大的Hill's飼料居然是最差的.....
貓飼料的選擇
(直接點選有做連結)
有養貓的飼主我覺得一定要看這篇,大推

第一類優良飼料粗蛋白質幾乎都超過30%,有些還高達42%,馬可通通不能吃@@
繼而轉向第二類,就挑上現在購買的這個牌子
各位飼主,多看看妳們現在餵的飼料成份吧
不要像我蠢到孩子發生異常才來注意.....我真是對不起馬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