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我最不喜歡.也不想寫的紀念文
日本貓胖胖在99年10月18日去天堂玩耍了

以下所有照片皆來自此貓主人的書籍翻拍及網站

ジュルのしっぽ 猫日記

我不曉得日本胖胖的名字
因為她是日本貓
因為她跟3月上天堂的胖胖都是同樣花色
所以我叫她日本胖胖

開始認識她是某次前同事介紹胖胖的部落格給我
沒想到一眼就深深愛上她

1.jpg
為了買這本書,自助去沖繩時更是跑了不少間大型書店,結果通通沒有
上天大概看在我鍥而不捨的份上,最後在一間小巷中的小書店讓我買到
現在,我很慶幸擁有這本書

2.jpg
胖胖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家貓
她也曾經流浪在外
好像是主人在自家附近的停車場發現她

 3.jpg
經過8個月的調養後
她變成一隻超級大美女

 4.jpg 
胖胖很幸福
櫻花季,主人會帶她去賞櫻
主人姐姐養的小橘子有時也會一塊作伴
 
近1.2年來,胖胖健康狀況一直有點問題
常常在部落格上看她穿著束衣
心裡擔心著,但看著沒多久她又在部落格中活蹦亂跳,心裡也沒想太多 

10月19日,我在加班
隨手一點網站,就看到一堆看不懂的日文但沒看到圖片
直覺不對勁!馬上著急的詢問前同事
才曉得她在10月19日上天堂去玩耍
聽到這消息整顆心都碎了,眼淚忍不住的一直掉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太能接受,每點一次部落格幾乎就掉一次淚,我真的超愛她=_=)

5.jpg 
日本胖胖,去天堂要找台灣胖胖一塊玩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