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有放假,所以帶馬可出去走走囉!
marco-1.jpg

marco-2.jpg
果然在家宅太久,到外面非常緊張

 marco-3.jpg
今天天氣非常好,不過可能對馬可來說太陽大了點@@"

 marco-4.jpg
一下頭城交流道就開始塞車!
聽廣撥才曉得原來仿古船今天在烏石漁港開放參觀
所以我莫名其妙塞在車陣裡
等我吃到這個便當都已經是下午3點的事了

 marco-5.jpg
簡單的福隆便當,讓當時餓死的我覺得是人間美味啊!!!!!

 marco-6.jpg
飯後再來碗冰,消暑啦!

 marco-7.jpg

marco-8.jpg
她在外面不停的想找地方躲起來=.=

marco-9.jpg
從東北角回來當然要順道去吃好吃的泡芙

marco-10.jpg

marco-11.jpg
結果馬可今天在外面像俗啦一樣不敢亂走
現在晚上10點多一直給我開沙窗去陽台逛大街
抓她進來,她一直對我叫要出門
是怎樣啦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