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大概遇到5~6隻街貓,多數都是騎車時撇見
直到第二天傍晚我們走在舊都蘭火車站步道上閒晃
突然看見前面有一隻小東東朝我蹦蹦跳跳而來
木棧步道上散步的人不少,一開始以為旁邊那位是她主人
當我拿出隨身瓶乾乾搖了幾下
她停下來看著我,我這才發現她是隻三個月大的幼幼貓,胎毛都還沒掉呢
而本來誤認為是主人的人毫無停下來或是回頭看的意思
這時才確定她應該是隻小浪浪
三花幼幼貓很可愛,我倒了乾乾在地上她並不吃,反而好奇的不停聞著我圍著我打轉
直到我拿出法寶---sheba倒在乾乾上,小傢伙很識貨的跑去努力吃起來
如果我是自己開車,就直接撈回家啦,這親人的個性太可愛了!
DSC_1.JPG
照片我拉很近照,所以感覺很大隻
實際上就是三個月一手握的住的幼幼貓,一手就可以輕鬆撈走XD
妳要好好活下去歐^___^



marco-1.jpg

marco-2.jpg

marco-3.jpg

marco-4.jpg

marco-5.jpg

marco-6.jpg

marco-7.jpg

marco-8.jpg

marco-9.jpg

marco-10.jpg

marco-11.jpg

marco-12.jpg
我有把紙袋套在她頭上,不過她一直逃掉不讓我拍照,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