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曉得我愛吃松露巧克力蛋糕,所以下高雄時特地打電話問我需不需要帶一條?
當然要帶阿!要不是怕肥,我還想帶兩條XD
marco-1.jpg

marco-2.jpg

marco-3.jpg
呆:上面的餅乾我也不曉得是啥食材

marco-4.jpg
呆:妳不能吃好嗎!!!不然妳介紹一下這款蛋糕,我就給妳乾乾吃

marco-5.jpg
拆開塑膠袋巧克力的香味就散發出來
不要看這側面只是一層素面巧克力
咬起來綿密又帶點黏,重點是不甜

 marco-6.jpg

marco-7.jpg

marco-8.jpg

marco-9.jpg
呆:我個人覺得這個還挺好吃
如果一次大口咬下去,會覺得粉粉的,小塊小塊撕著吃很有風味,再來杯烏龍茶更棒!
很香不甜,馬可也愛吃XD

 marco-10.jpg

marco-11.jpg

marco-12.jpg

marco-13.jpg

呆:是說我今天下午一個人就吃掉半條松露巧克力,現在肚子還賬的跟什麼一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