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逛痞客邦留言版,回國後不曉得那根筋不對想說去看看
就看到
貓天堂的版主在版裡留言
貓天堂應該算救浪貓(包含TNR)中頗知名的部落格
加上我當他們家潛水客很久,所以相信他們是真的需要幫助才會留言
so...我就小小的幫馬可敗家了XD

marco-1.jpg

marco-2.jpg

marco-3.jpg

marco-4.jpg

marco-5.jpg

marco-6.jpg

marco-7.jpg

marco-8.jpg

marco-9.jpg

marco-10.jpg

marco-11.jpg

marco-12.jpg
妳宮雪花上身喔?還是聞太多癡呆了?



本來看到馬可會聞這貓草玩具簡直興奮到要飛起來,終於不用再讓她聞我的襪子
正高興想上網詢問是用那個牌子的貓草?
結果連電腦都來不及開,這一切就幻滅了
上方最後一張圖,她是真的就不聞這個玩具
放在她面前還用手狠狠推開,真是傷透我的心

這幾天她見我回家仍舊高興的拿我的襪子擦臉  
Orz



【遊】英國98年6月22號-第三天
直接點選便可開啟

寫不完的遊記,我好想哭阿~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