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站在衣櫃前,想著今天穿什麼?
就有隻小傢伙鬼鬼祟祟溜進我的衣櫃玩起躲貓貓
marco-1.jpg

但當我想以這做拍攝主題,她確很不配合的只想落跑
marco-2.jpg

marco-3.jpg

我只好臨時把主題"衣櫃探險"換成"行李箱尋寶"
marco-4.jpg

marco-5.jpg
她一直對我的行李箱很有興趣
去合掌村前一晚我在收拾行李
她確不停跳進跳出行李箱,最後直接在裡面窩好睡著了...
(妳也想跟我去合掌村找貓嗎?)

marco-6.jpg

marco-7.jpg

marco-8.jpg

marco-9.jpg

marco-10.jpg

marco-11.jpg

marco-12.jpg
知道我最好就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