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1.jpg

marco-2.jpg

marco-3.jpg

marco-4.jpg

marco-5.jpg
洪瑞珍最有名的就是營養三明治,這不用多介紹

marco-6.jpg
重點是餐包阿!!!
這是我從小吃的餐包,小時候我娘都會從黃昏市場買給我吃
長大後麵包店買的餐包都不對我胃
今天一進洪瑞珍我一眼認出這好吃的東西
不過太嗨了,忘記多買幾個...氣死我=_=

marco-7.jpg
想不到妳這小子很識貨,居然跟妳媽一樣愛這好東西

marco-8.jpg

marco-9.jpg

marco-10.jpg

marco-11.jpg

marco-12.jpg

marco-13.jpg

marco-14.jpg
孩子,這太油妳不能吃~乖
(我自己都吃不夠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