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馬可都會在門口迎接我
剛開始我很高興,後來發現她是有目的...

marco-1.jpg

marco-2.jpg

marco-3.jpg

marco-4.jpg

marco-5.jpg

marco-6.jpg

marco-7.jpg

marco-8.jpg

marco-9.jpg
馬可對任何廠牌的貓草毫無興趣,獨獨衷情我的襪子

我曾觀察,友人(包含我爹)在我家脫鞋時馬可是否會想聞?
馬可會走過去嗅嗅,但大概味道不對她就走掉

我確定我沒腳臭,so...妳這孩子到底是在聞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