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ㄟ...............................

 

 
取個男生名也挺符合的咩

馬可:...............................
我知道原因了!因為阿母看起來也像小男生
以下有圖為證

 

 
 阿母:...............................冏


其實Marco這名字的由來很簡單
簡單到要是馬可是人的話,她一定會想揍我這個當娘的

名字的由來就~是~
在要下台南帶她的那陣子
我很迷"刑事偵緝檔案四"
裡面有個叫Marco的律師,我很喜歡他
so...你們懂的...
要是Marco是我現在才養的話
她應該會叫麥可(CSI-紐約)或是尼克(CSI-拉斯維加斯)其中一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